万念皆温柔。

家人们!!《小公子》先改一下,重新写!!
《别扭》是完结的,个人比较喜欢这篇的13~15章(会找时间修改,但是比较懒啊哈哈哈哈)

【伽小】别扭88.一切如梦(he完结)

  1.时间线:战归后

  

  2.日常向

  

  3.是he(先发he结局)

  

  

  

  [“小心超人…”

   “伽罗!!”]

  

  “伽罗!”

  小心超人猛然惊醒,黑暗散去,身下是一方柔软的轻羽大床,温暖的阳光透过窗子照射进来,恍恍惚惚间,还有些不真实…

  

  “阿小?”

  

  门被轻轻打开,携了些温柔清浅的和风,一个莹蓝的身影快步朝自己走来,颇为心疼的皱眉,抬手附上自己的额头…

  

  “伽罗…”

  “做噩梦了?”

  

  察觉体温没有什么异常,伽罗才将手放了下去,看着小心一头的冷汗,忙拿了一方干净的手帕为他轻轻擦拭。

  

  “是不是又梦到以前的事情了…”伽罗柔声问道,修长的手指自然拨开小心额前的碎发,在他眉心落下清浅一吻:“都过去了,不怕了,嗯~”

  

  “…嗯”

  小心超人点点头应道,吸吸鼻子,直直扑进了伽罗怀中…

  

  “抱…”

  清浅的声音裹了些朦胧软糯,小心超人把头埋在伽罗心口轻轻蹭蹭,发出低低的喃喃声:“别走…”

  

  “好~不走…”

  

  伽罗不由轻笑,忙将小心超人抱起搂在自己怀中轻声哄道,心疼之余,却有几分高兴。

  心疼这一路走来小心经历的苦痛太多,又兴在小心终于开始慢慢敞开心扉直面自己的脆弱。

  

  伽罗抱着他,目光落于他那双酒红色清浅深邃的眸子中,不自觉的,又被吸引了进去…

  

  ……

  

  “乖啦,快些起床,我们要回家看博士了~”

  

  伽罗颇为无奈的拍拍小心身后的那团柔软笑道,方才差一点就又着了这只狡猾‘小猫咪’的道了…

  

  自打从五金公司回来之后,不久二人就在所有人面前正式公开了关系,但也就是从那时候起,两个人的一些感情生活,发生了微妙的变化…

  

  “嗯?看博士?”

  小心超人稍稍歪头问道,嘴巴被亲吻的微微红,,肿,方才的‘✓  引’被识破了,小脸红红的,此时正坐在床上换着衣服。

  

  小心身上的衬衫散漫的挂着,露出半臂肩膀,皮肤紧致光滑的,沿着骨骼勾勒出完美的精巧线条。

  

  “对啊,今天博士和桃子姐姐家的宝贝们满月要办满月酒,是不是忘啦…”

  

  伽罗笑道,目光落于肩颈是不自觉的喉结微滚,忙轻咳一声上前一步,将小心的衣服给他穿好,快速的系好扣子。

  

  “满月酒?”

  

  小心超人伸开双臂接受着伽罗的‘服务’,显然还没有完全清醒过来,不过再一想,确实已经过去了很长时间…

  

  时光荏苒,往事漫漫如烟,隐匿于月落星移。伽罗消散归来,又一步步走到今天,真的就好像如梦一般虚幻…不过好在…

  

  小心超人抬手挼挼伽罗的头发,颇有些坏心思的给他揉乱成一团。

  

  “…嘻”

  “还笑…”

  

  听小心一声嗤笑,伽罗抬手轻轻戳戳小心的额头,一把抓住他摇晃的脚丫,快速地给他穿上了鞋袜…

  

  再这样下去,就要迟到了!

  

  ……

  

  “阿小,伽罗好久不见!”

  “阿小~伽罗,你们快过来~”

  “好久不见你们俩!”

  “啊…小心~还有伽罗~”

  

  刚到宴厅门口就见大家朝着自己打招呼,远远看去,记忆重叠间,几个缩小的身影背着书包站在学校门前…

  

  [“小心超人一起回家吧~”]

  [“阿小~今晚回家吃饭吧~”]

  [“喂!走路别玩魔方!”]

  [“小心超人小心路哦…”]

  

  原来从以前开始,大家就一直这样…

  

  “好久不见…大家…”

  

  .

  .

  .

  

  朝夕往复,一切过往随着花落没于尘中,又在来年花开时 以暗香浮动为由浅栖于梦。

  韶华虽已逝去,却好在人已归,爱依存,家团圆…

  

  

  (完结)

  

  

  

  

  【小后续:

  “哇!宝宝好可爱啊~”开心超人惊喜的戳戳小宝宝的脸蛋,软软弹弹的,好像果冻一样。

  “开心超人你手轻一点!”花心超人急忙拉开开心超人,怕他力气太大会戳疼宝贝。

  “哈哈没事的~”

  “桃子姐姐~”

  桃子姐姐笑着表示并不在意,轻轻依靠在宅博士的肩膀上,只见博士瞬间鼻血喷涌…

  “博士啊!”

  “博士!”

  “啊…我没事…”

  甜心超人急忙用甜心泡泡给博士治疗一下这个奇怪的‘病症’,某种意义上身为‘女儿’的她也是不由内心吐槽:‘博士这样到底怎么和桃子姐姐有的宝宝啊!’

  一想着,眼睛不由移到了小心超人和伽罗身上…

  “?”

  “?”

  两人对视一眼皆是疑惑,紧接着就见大家的目光‘歘’的一下都投了过来…

  

  “被喜欢的人靠着都会流鼻血吗?”

  ……

  

  什么鬼问题!多冒昧啊!!】

  

  

  

  脑坑作者:完结~(先发he,明天发be哈哈哈,如果写完就今晚发)

  

  谢谢宝贝们一直喜欢and不嫌弃我么么么!!提前新年快乐!!!

评论(29)

热度(137)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