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念皆温柔。

家人们!!《小公子》先改一下,重新写!!
《别扭》是完结的,个人比较喜欢这篇的13~15章(会找时间修改,但是比较懒啊哈哈哈哈)

【伽小】别扭87.落幕前音

  1.时间线:战归后

  

  2.日常向(剧情)

  

  3.是he(我是大懒蛋,把打斗省略了哈哈哈(纯属个人不爱看,我爱看贴贴哈哈哈哈))

  

  

  “大家!我们马上就到!”粗心超人传来消息。

  

  “好!就是现在!花心磁力链!开心超人上!”

  “来啦!开心铁拳!”

  

  战斗已经持续了一段时间,还好大家保存了部分能量,关键时刻,超人联盟及时在外部接应,将所有员工解救,贝丝和粗心超人也及时破解了两大难题,赶往了大家这里…

  

  ……

  

  “粗心飞弹!”

  

  “轰!”地一声,正当创老板躲避开心铁拳的时候,飞弹从背后出现正好打在创老板的脊骨,将他打飞数米!

  

  与此同时的爆炸,巨大的蘑菇云腾空而起,将五金公司的上方的几块玻璃炸穿,片刻的火光燃亮了这一角落,玻璃碎落四溅,凛凛落落。

  

  “快后退!甜心保护罩!”

  “花心磁力链!哈哈抓到你了!”

  

  甜心超人将大家护在保护罩中,花心超人瞬间发起攻势,将废墟里的创老板紧紧勒住!

  

  ……

  

  “创老板!束手就擒吧!”

  

  待尘埃落定,贝丝缓缓走向创老板,从怀中拿出多年来收集的证据资料,潜伏于五金公司十几年,自己已经牺牲了太多太多,终于,等到了这一天…

  

  “贝丝~哈哈哈哈哈!你以为这样我就没办法了吗?别忘了五金公司可是我一手策划的~”

  

  创老板笑道,身上被花心磁力链绑的太紧,挣脱了几次都未能成功。五官扭曲在一起,尽显狰狞。

  

  “别挣扎了!超人联盟和星际监狱才是你的归属!”

  

  不想再听创老板再说一句废话,贝丝颇为烦躁的打断,如果不是因为任务,如果没有这个‘五金公司’!自己…

  贝丝看向伽罗,满心亏欠…

  

  “…”

  

  注意到贝丝的目光,伽罗张张嘴想说什么,却被创老板的一声冷笑打断。

  

  “超人联盟?哈哈哈笑死人了!”

  

  创老板冷笑着,突然之间整个五金公司嗡嗡作响,发出刺耳的轰鸣声…

  

  “怎么回事!”

  

  “他要自毁与五金公司同归于尽!快撤!”

  

  “下地狱去吧!”

  

  轰鸣声越来越大,犹如深海巨兽的哀嚎。墙体和玻璃剧烈摇晃,大量石块与玻璃震落,朝着大家袭来。

  

  “穿透之环!怎么没用!?”见状不好贝丝忙使出招式打算带大家先行撤退,可能量好像都被屏蔽了一样,手环毫无反应。

  

  “来不及了!快撤!”

  伽罗见贝丝站在原地还打算再试一次,忙冲上前去将她一把拉过:“先撤退!”

  

  “小心超人抓紧我!”

  

  伽罗说着,左手抱着失去能量的小心超人,右手拉着贝丝跟着大家朝外跑去。

  飞船已经在外面准备接应了,只要再快一点,再快一点…

  

  “轰!”

  “小心超人!伽罗!”

  

  伽罗刚要带二人冲出去,谁知脚下竟突然发生坍塌,前方的道路瞬间变成了数米高墙!

  

  “快上来!”

  

  甜心超人站在顶上喊道,大家已经成功出了五金公司,可以摆脱干扰释放自己残存的能量,但是…却无法将能量渗透进来…

  

  “妈你先上去!”

  “别!”

  

  伽罗与小心超人对视一眼,在小心的一个点头中,伽罗拉着贝丝的手臂将其往上一抛,在贝丝的一声惊呼中,花心超人将其在半空稳稳接住,脱离了这里。

  

  偌大的黑暗空间只剩下了伽罗和小心超人二人,脚下还在坍塌,看着数米高墙越来越高,伽罗将小心背在背上:

  

  “别害怕…”

  

  伽罗柔声哄道,将他紧紧梏在自己身上便是后退几步,准备向上冲去,莹蓝色的头发轻轻摇曳着,抚落在自己脸上,还带着点点清香…

  

  “嗯…”

  

  小心回应,将手轻轻环在伽罗颈间,将头轻轻抵靠在他的肩膀…

  

  ‘只要有你在,我什么都不怕…’

  

  起身,飞跃,点墙,腾空…几个动作若行云流水一气呵成,可就在即将踏出的瞬间,墙体突然变得透明!随后,视野一片黑暗…

  

  

  

  脑坑作者:明天结局啦~我会发两个结局,一个HE,一个BE,喜欢哪个看哪个哈哈哈

  (但本身是he,所以先发he)

  这个文本身没打算会写完(还以为会弃坑哈哈哈哈),也就是当做一个心灵寄托和一个快乐试着划拉几笔,但是没想到哈哈哈哈。

  谢谢宝贝们一直陪着我么么么么么么么,爱你么么么么么么么么,自知自身很多不足,但是真的很感谢你们的陪伴。

  明天后天我把两个结局发完之后我会看一遍(还没有看过),自知很多不足我会简单的添添补补,谢谢家人们一直以来的支持和不嫌弃哈哈哈哈,爱你们!❤

  

  

  

  

  

  

评论(15)

热度(8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