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念皆温柔。

家人们!!《小公子》先改一下,重新写!!
《别扭》是完结的,个人比较喜欢这篇的13~15章(会找时间修改,但是比较懒啊哈哈哈哈)

【伽小】别扭86.消耗能量

  1.时间线:战归后

  

  2.日常向(剧情)

  

  2.是he

  

  

  

  “滴!关闭灯光系统!”

  “啊…剪错线了…”

  

  ……

  

  灯光瞬间熄灭,整个五金公司都陷入了一场黑暗之中。

  创老板居然可以把大家发出的攻击吸收化成自己的能量!眼看着败下阵来,突然的停电瞬间给了大家机会!

  

  “快撤!”

  甜心超人率先喊道,还好大家方才都保留了部分能量,现在正好用上!

  

  花心超人用磁力链将大家连接起来以防走散,甜心超人用甜心泡泡护在大家身后防止袭击,开心超人打头阵攻破障碍,伽罗和小心超人默契的站到最后,防止着敌人偷袭…

  

  “对不起大家!我剪错电缆了…”

  

  电话那头传来粗心超人的道歉声,本想剪断创老板的能量源但是却意外剪断了供电系统…害大家陷入一场黑暗之中,粗心超人很是自责。

  

  “没事!干得漂亮粗心超人!”大家忙安慰道,甚至还有些惊喜!

  

  本身大家能量就所剩无几了,即使现在剪断了创老板的能量源,大家剩下的这点能力也不一定能与之抗衡。

  相反,剪断了供电系统却不一样了。不仅给了大家撤退和恢复能量的时间,还能趁着这个机会再思索一下重新对付创老板的对策,果然,团队缺一不可。

  

  ……

  

  “怎么回事!”

  

  跑着跑着,花心超人只觉得后边的磁力链越来越长,出于担心忙回头问道。

  

  “你们先撤!”

  

  伽罗在不远处焦急回应,紧接着便是几道寒光在过道里来回闪烁。寒光凌厉如风,速度之快犹如落涯飞瀑,竟是小心超人不受控制的朝着伽罗斩去。

  

  “阿小!”

  

  黑暗中,除了发起攻击时能看到几下残影,其余时刻根本看不到小心和大家在哪儿!

  

  为了避免突发情况伽罗是一路都牵着小心超人的,可就是突然间觉得手腕一疼,小心超人在自己手腕上狠狠咬了一口!之后,就像现在这般…

  

  “走开!!”

  

  小心超人嘶吼着,一如之前失控,好在这次已经消耗了大部分能量,发起的攻势凌厉却造不成什么实质性伤害。

  

  “阿小你小心一点!”

  

  面对小心的进攻伽罗是紧张至极,每躲一下都要仔细感受一下小心的力量,生怕他会伤到他自己…

  

  ……

  

  实验室…

  

  “贝丝阿姨!你那边怎么样了?”

  

  扳手和螺丝刀在手中迅速切换,粗心超人急得满头大汗,对付武器自己是专精,但是对付系统还是稍逊色了一筹,如果博士在身边就好了。

  

  粗心超人仍在努力,切断了供电系统之后没想到就连场外信号都不怎么样了,跟博士通话有了些障碍,这个连接系统又太过于庞大,只能祈祷一下贝丝那边…

  

  ……

  

  “铛!”

  

  莹蓝与紫色两道光影交错闪现,刀刃与刀背碰撞发出铛铛声响。

  面对小心超人发起的攻势,伽罗只守不攻,还好对于小心超人的招式颇为熟悉,不然换作旁人,早就被刚刚那凌冽的几刀伤到了。

  

  “花心超人!帮忙夺刀!”

  “放开我!”

  

  看出一个破绽,伽罗忙将能量光附在小心超人的刀刃上,趁着小心的一个飞跃,花心超人迅速夺刀,紧接着着小心落入一个怀中…

  

  “放开!!”

  

  小心超人被伽罗抱在怀里拍打着,方才打斗已经耗尽了他所剩无几的能量,又没了双刀的加持,双手抬起又绵软落下,拳头锤在伽罗心口锁骨处。犹如一只炸毛的小猫…

  

  ……

  

  “…伽罗…”

  

  兜兜转转,几人摸黑在五金公司躲来躲去,小心超人终于在大家的安抚中恢复了自己的神智,而此时…

  

  “跑够了?别忘了这可是我的地盘!”创老板嚣张地说道。

  

  难怪小心超人会突然受到影响,原来创老板一直紧紧的跟着大家!而目的,就是让大家内斗消耗完最后的能量…

  

  ……

  

  

  

  

  脑坑作者:明天就回家了,不好的地方后续补哈哈哈哈哈哈斯米马赛!

评论(21)

热度(9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