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念皆温柔。

家人们!!《小公子》先改一下,重新写!!
《别扭》是完结的,个人比较喜欢这篇的13~15章(会找时间修改,但是比较懒啊哈哈哈哈)

【伽小】别扭83.疗伤疗伤

  1.时间线:战归后

  

  2.日常向(剧情)

  

  3.是he

  

  

  

  

  “滴答…滴答…”

  

  浓稠无尽的黑暗,小心超人睁开眼睑,那个同自己一模一样的身影再次出现在了眼前…

  

  “你醒了…”

  

  身影朝着自己慢慢靠近,踩着湿漉漉的水面,踏出一圈又一圈的波纹。

  

  “…嗯”

  小心超人轻声回应,泪水顺着眼角溢出滑落,薄唇合动,躺在水面上无动于衷…这次并没有选择躲开…

  

  “为什么不躲…”

  

  身影俯下身来已经贴在了自己身前,轻声问道。他与自己一样,同样是有着一副酒红色清浅好看的眸子,眼神晦暗的,却倒映着自己极为清澈的影…

  

  “…”

  

  没有回答,是在问为什么不躲开硫酸侵蚀,还是在问为什么不躲开这个与自己一样身影…无所谓了…

  伽罗再一次的陨落让自己已经没有了想要躲开的企图…如果真的可以…被代替…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

  

  “阿小…阿小你醒醒啊…”

  

  现实中,伽罗抱着小心超人趴在自己腿上,硫酸几乎已经将小心超人的后背整个侵蚀,殷红的血液苒苒淌出,有的地方甚至都已经焦黑不堪,或露出了森森白骨…

  

  伽罗强忍着泪水柔声唤道,可酸涩涌上心尖却怎么也无法平复,看着小心不堪的后背,伽罗心如刀绞的疼,简直是一把尖刀在心口一点一点的狠狠剜弄,泪…止不住涌…

  

  “…阿小…”

  

  ……

  

  “…不再想想了吗…”身影问道。

  

  小心超人摇摇头,眼神毫无生气,渐渐晦暗…

  身影犹豫片刻,将双手捧上了小心的脸颊,他的手冰凉的抚摸着,缓缓滑到了小心的手心:

  

  “…他还活着…在喊你…回去吧…”

  

  身影轻声哄道,紧接着将小心猛的一推,梦境如同幽影逐渐透明,黑暗散去,取而代之的,是一盏晃晃明灯…

  

  ……

  

  “…呜…”

  

  身后的灼烧感瞬间传过四肢百骸!小心超人睁开眼睛,再一次回到了现实…

  

  “小心超人!”

  “…伽…罗…呜…”

  

  熟悉的声音在自己耳侧响起,小心超人低声回应着,一股酸涩冲上鼻尖,晶莹的泪珠迅速滚落…

  

  “对不起…阿小…”

  

  伽罗万分自责,见小心超人转醒也是难过的如鲠在喉,只将他轻轻抱着,强忍着泪水,硬扯出一个苦涩的笑容…

  

  ……

  

  “贝丝阿姨!小心超人醒了!可以上局部麻药了!”

  

  大家一直守在旁边,只有一个人默默地站在很远的角落,听到甜心超人喊自己,便忙不佚地端着早就准备好的麻药药剂跑了过来。

  

  “…阿小…痛就喊出来…”

  “…嗯…呜呃…”

  

  为了避免再次昏迷,贝丝阿姨和甜心超人只能在小心醒了之后,拿镊子夹着棉球将麻药擦拭在他的伤口上。

  可小心的整个后背几乎已经没有一块好地方了,棉球每一次触碰都如同针尖刺入,痛感淋上麻意,万分难挨…

  

  “…呜…”

  

  小心超人死咬着牙,豆大的汗珠滚落打湿额发,双手仅仅抓着伽罗的衣角,手上青筋暴起,已将那衣角蹂躏抓捏的破碎不堪。好看的小脸疼的扭曲,睫毛上脸上,皆是挂满了晶莹…

  

  “阿小…”

  

  伽罗用能量尽可能的缓解着他的疼痛,但是为了避免衣物等杂质被修复在体内,只能痛苦的看着贝丝和甜心超人将腐蚀成团成线的杂质从肉里生生挑出…

  

  “好了好了,忍一下!”

  

  甜心超人说着,额上手上早已布满了细密的汗珠。将最后一缕衣服布片从骨肉里捡出,立刻开启技能,为他疗伤…

  

  “甜心泡泡。”

  

  粉红色透明的光波合着莹蓝在小心超人的后背来回游离,如同两个可爱的精灵将他身后的伤口慢慢修复。

  

  ……

  

  伤口已经被尽数修复,伽罗不放心的又将能量幻化成球,在小心身上仔仔细细的游离了一遍,确认无碍方稍稍放下些心来…

  

  “…好些吗…”

  

  伽罗轻声问道,飘逸的长发胡乱的扎着,好看的眉心紧紧锁在一起,莹蓝色清浅温柔的瞳孔颤颤地,倒映着自己的模样…

  

  “…好了…”

  

  小心超人从伽罗腿上爬起双手环挂在他的身上,身上的疼痛也已经消失了,只是坚持了太久还有有些疲倦。

  

  小心超人轻声说道,好看的眼睛眨呀眨的盯着伽罗,终于,露出了一个久违的笑…

  

  ……

  

  

  

  

  

  脑坑作者:不虐了不虐了不虐了……

评论(25)

热度(211)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