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念皆温柔。

家人们!!《小公子》先改一下,重新写!!
《别扭》是完结的,个人比较喜欢这篇的13~15章(会找时间修改,但是比较懒啊哈哈哈哈)

【伽小】别扭80.在柜子里

  1.时间线:战归后

  

  2.日常向(剧情)

  

  3.是he

  

  

  

  一时情急,小心超人竟是被伽罗揽着腰一把塞进了衣柜里!这么大的房间衣柜居然这么小…两个人扑在里面紧紧相贴,呼吸不免变得局促…

  

  “先躲起来…”伽罗附在小心超人的耳边轻声说道。

  

  这个衣柜不知到底是个什么玩意儿设计的!小心所处的地方正好高处半截,无奈只好坐在上边,但是…

  倘若只是单单坐在上面倒是没什么,但是问题在于这只是个放衣服的柜子,实在是太小…为了节省空间,双 腿 被迫 打开,竟…正好卡在伽罗的腰上…

  

  “…那个…伽罗…”

  小心超人窘迫的轻声喃道,太近了,近的甚至能感受到对方的脉搏和心跳,心里如同小鹿乱撞般,愈来愈快…

  

  想比起小心超人的窘迫,伽罗倒是显得自然多了,怕小心累到甚至还体贴的一手扶在他的腰间,另一手护在他的脑后。

  

  “嘘…有人来了…”

  

  伽罗贴在小心超人的耳边轻言道,语气温柔磁性十分好听,但是贴的太近,言语间的吐息扑在耳边犹如羽毛轻扫一般,挠人心弦…

  

  小心超人窘迫的坐立难安,随着二人心跳的传递,体温是越升越高。为了避免腿 部 相贴产生‘不必要的反应’,双腿这般半悬空着难免有些累,不自觉的轻晃了一下…

  

  “…伽罗…”

  “别怕…”

  

  伽罗一直聆听着柜子外面的动向,感觉到了小心超人的不自在,忙轻轻拍拍他都后背安慰。

  但是…难得会错了意,伽罗竟是将小心在怀里又揽几分,这下可倒好,不禁贴的更紧,就连腿…也是丝毫不留缝隙的直接挂在了伽罗 腰 间…

  

  “…我…不是…”

  小心超人当场石化,若不是衣柜里面太黑看不清脸色,怕是自己的脸都要红的冒烟了吧…让伽罗看见岂不笑死…

  

  ……

  

  “你们这群废物怎么回事!为什么会乱成这样!”

  

  “对不起老板,我们马上收拾!”

  

  “给你们一分钟!如果收拾不好…哼哼!”

  

  “是是是老板…”

  

  门‘咔’的一声被打开了,紧接着就听衣柜外传进一来一回的对话,是传说中的“创老板”。

  方才对方在外面听不太仔细,现在这般再听,果然!音色虽与常人无异,但语气却是蛮横到了极点,这人绝对不是一个好对付的…

  

  想着,小心超人的思绪被分散了些,窘迫感也稍稍淡了下去,慢慢接受了这个‘巧妙’的姿势,抬手悄悄地环住这个揽抱着自己男人…

  

  ……

  

  “赶紧的!收拾不好拿你们是问!”

  

  真是一层接一层,创老板大骂机械兵,机械兵则原封不动的把这些怒气给了更底层的小工。

  小工们颤颤巍巍的点头哈腰,忙不佚的快速打扫,一点不敢怠慢。

  

  “哒哒…哒哒…”

  

  耳听着小工们的脚步声离着柜子越来越近,两人都不免有些紧张,倒不是说打不过,只是如果被发现了会增添很多不必要的麻烦。

  

  “别怕…”

  

  听到脚步声在柜子旁边停下,伽罗不由皱眉,莹蓝色好看的目光里稍稍压抑了些,却依然在小心耳边悄声安慰。

  

  “嗯…”

  小心超人环着伽罗的双手更紧几分,虽说伽罗的安慰稍稍宽心,但是双手环扣之间,还是渗出了一层浅浅的汗珠。

  

  “把里面也收拾一下!”大机械怪使唤道。

  “是!”

  说着,手…摸到了柜子门上…

  

  ……

  

  “您好,我来收拾吧…”

  “是阿姨!?”

  

  正当紧迫之际,一个温婉的声音传了过来,虽然才认识几天,但是二人一下子就听出来了,是阿姨的声音。

  

  “快点收拾!不然唯你是问!”

  “是是…”

  

  大机械怪一看是正经的清洁部员工,便挥挥手示意她赶紧干活,放心的走出门去…

  

  又被救了一次,二人皆是长舒了一口气。

  双手幻化出的双刀也被悄悄收起,原来,二人早已经默契地做好了战斗的准备…

  

  

  

  脑坑作者:哈哈哈哈哈哈姿势自行脑补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31)

热度(179)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