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念皆温柔。

家人们!!《小公子》先改一下,重新写!!
《别扭》是完结的,个人比较喜欢这篇的13~15章(会找时间修改,但是比较懒啊哈哈哈哈)

【伽小】别扭79.开始行动

  1.时间线:战归后

  

  2.日常向(剧情)

  

  3.是he

  

  

  

  

  二人在阿姨口中简单的获取了一些关于五金公司和创老板的情报之后,就要起身行动。

  

  “让我陪你们一起去吧,毕竟我对这里…比较熟悉…”女人实在找不出什么更好的借口了,双手纠结在一起,语气中透露些许不舍。

  

  一个萍水相逢的人,怎么会…

  

  “阿姨…谢谢你的好意…但是太危险了,不能再麻烦你了。”

  

  伽罗看了一眼女人的手臂,在自己出去找小心的时候,女人已经又换上了一件新的防护服,之前的留下的那块伤口也被严严实实的遮了起来。

  

  伽罗稍觉心疼,莹蓝色的眼睛似是想要透过那层防护服看清女人的脸,那个念头在自己脑海里又是一闪而过,心里说不上什么情绪,忙将小心的手在手心又紧了紧。

  

  “嗯?嗯…阿姨…您…别去了…”

  小心感觉到了手心传来的一点异动,稍疑惑的看了一眼伽罗,不过也是很快就明白了过来,也跟着点头附和一声。

  

  小心超人嘴巴里含着糖块,腮帮子鼓鼓的,说出话来清浅的声音里平添了一点糯糯,更加招人喜欢了。

  

  “…好吧,你们注意安全。”女人见二人紧紧牵着手,便也是稍稍放心的轻声叹了一口气,嘱咐道:“这是五金公司内部的路线,切忌…无论如何,千万别分开…”

  

  说着,便拿出一份情报地形图递到了伽罗手中,紧接着站到小心超人面前拉起他的一只手,似是疼爱的拍了拍他的手背…

  

  ……

  

  五金公司防卫极严!不仅有大机械兵来回巡逻,甚至不管是房间还是走廊,皆布满了监控。

  

  甜心超人躲过了一次又一次的机械兵,不放心大家的她选择先躲在角落联系一下大家,毕竟,安全最重要。

  

  “开心超人你那边怎么样了?”

  甜心超人用甜心泡泡糊住了其中一个监控眼,率先联系了开心超人,声音不敢过大,一边说着一边看着四周提防。

  

  “呜呜呜…不怎么样,我被抓来做苦力了…”

  

  电话那头传来一声悲痛的撒娇声,开心超人被迫打着螺丝,小声的通过耳麦回应。

  真的好倒霉,分开之后还不到五分钟就被抓到这里了,又不能打起来引起麻烦,只好先充当一下苦命‘打工人’了…

  

  “…辛苦你了…”

  甜心超人头上落下一滴大汗,不过好在看来还是安全的,于是忙又联系花心超人。

  

  “花心超人,你那边怎么样了?”甜心超人问道。

  

  “我听到了…我也被抓来做苦力了…”

  “啊?”

  

  一个非常无奈的声音传入耳麦,花心超人叹了一口气回应道。听到开心超人在花心旁边小声的吐槽,一时间更是无语…能不能靠谱!?

  

  “那…注意安全…”不过还好花心超人也是安全的,而且他俩在一起还能有个照应…没事,还有两个‘希望种子’,甜心超人想着就要转播给粗心超人,然而…

  

  “粗心超人也在…别问了…”花心超人无奈叹气。

  

  “对不起啊甜心超人…我也被抓来了…”

  

  “……6”

  

  ……

  

  只剩下最后的小心超人了,说实话,小心超人沉稳靠谱,办起事情来是最让人放心的一个,但是…他是个路痴…一想到这点,甜心超人就不免更担心几分。

  

  “叮~”

  甜心超人刚要联系小心超人,正好耳麦轻轻一响,小心率先发来了消息。

  

  “甜心超人,我和伽罗,有线索。”

  

  “太好了!你们没事!我们马上去找你们!”

  

  不仅找到了伽罗还找到了线索,甜心超人无疑是喜出望外。心中的担心稍稍放下了些,在心里默默的给这个最小的弟弟竖了一个大拇指:果然靠谱!

  

  ……

  

 伽小这边…

  

  伽罗和小心超人本来是伪装成了清洁工在创老板的房间里寻找有用的情报,正翻弄着,一个低沉狡诈的声音从门外传了进来…

  

  “一帮蠢货!到现在还没找到入侵能源!还不继续找!?”

  

  “糟了,快躲起来!”

  “!?”

  

  这种地盘倘若动起手来,那可谓是寡不敌众,小心正要隐身,忽觉腰间一紧,还没来得及惊呼,就听着‘哐’的一声,陷入了一片黑暗…

  

  

  

  脑坑作者:蛤蛤蛤蛤蛤陷入黑暗不一定是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12)

热度(9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