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念皆温柔。

家人们!!《小公子》先改一下,重新写!!
《别扭》是完结的,个人比较喜欢这篇的13~15章(会找时间修改,但是比较懒啊哈哈哈哈)

【伽小】别扭78.见伽长了

  1.时间线:战归后

  

  2.日常向(剧情)

  

  3.是he

  

  

  

  “阿小别怕,是我!”

  

  “伽罗!?”

  

  伽罗的声音传入耳中,犹如寒冬过后的一缕清风拂面而来,依旧是那般温柔。

  已经太久没有听到过这个是声音了,小心超人惊喜之余又有点不可思议,抬头看向伽罗,清浅晦暗的眼眸里再一次有了光。

  

  “嘘…先别解除隐身。”

  

  还来不及叙旧,伽罗挡在自己身前说道,身穿一身防护服并看不到他的模样,但只是就这般在身侧站着,所有的紧张都挥之散去。

  

  …

  

  “哒哒…哒哒……”

  

  偌大的走廊里,伽罗牵着小心超人的手贴边而行,一路上躲过了不少机械兵,很奇怪,明明自己隐身了…到底是怎么发现的…

  

  “快!往那边看看!”正当小心疑惑着,几个大机械兵与二人擦肩而过,似是狐疑的看了一眼,骂骂咧咧的朝二人吼道:“愣着干什么!还不快去干活!?”

  

  “是…”伽罗学着小工们的口吻回应一句,便忙牵着小心超人快步离开了现场。

  

  “乖,先撤退。”边走着,伽罗悄悄捏捏小心的手掌,似是安慰的哄道,语气是极致的温柔。

  

  虽说这种程度并不能吓到小心分毫,但不知怎的,一遇到危险就总是不自觉的想去哄他安慰他,更何况这么多天没见,更是有一种想好好把他抱在怀里好好安抚一番的冲动…

  

  大概…是不想让他受一丁点委屈吧…

  

  “嗯…”

  

  小心超人轻声应下,大脑里除了伽罗几乎是一片空白,伽罗拉着自己的手,温热的掌心带着柔情交接,心里那块悬起的石头也终于稍稍放下了些…

  

  ……

  

  

  七躲八绕,伽罗带小心来到了最初的那个房间,一进屋,伽罗就一把拥住了小心超人,同时小心也解除了隐身,伸手紧紧环住了伽罗的腰间…

  

  “好久不见…”

  “…好久…不见…”

  

  自古人言‘一日不见如隔三秋’,此时此刻相拥相伴却觉早已过去了一个世纪之久。

  二人紧紧相贴,两颗心脏的跳动悄悄趋于一致,慢慢的,细细的,聆听着对方的心绪…

  

  一时间惊喜雀跃,伽罗不舍得松开怀里这个让自己日思夜想流连不忘的少年,磁性的嗓音里带了些心疼与紧张:“阿小有没有受伤?”

  

  “没…”

  

  说着,伽罗一手捧上小心超人的脸颊,修长的手指拨开他眼前微长的头发,眼神流连深情的对上他那双酒红色好看的眸子,不消片刻,便沉了进去…

  

  “咳…你们…”

  

  差一点就要亲上了,一旁的女人确实不想打断这温情一刻,但是…但是…自己…总不能凭空消失吧!

  

  听到女人的声音两人皆是一惊,伽罗其实刚开始是记得的,但是看到小心之后是一整个沉沦,全然忘却了…屋里还有一个人…

  

  “咳…抱歉阿姨…那个…这是小心超人…”

  

  伽罗不好意思的笑道,却是很厚脸皮的将小心往自己怀里又揽几分。反观小心超人,早已是红着脸又悄声开了隐身…

  

  “没事…你这是…”

  女人摆摆手笑道,表示自己并不在意这些,反而是有点高兴的微微偏头,看向伽罗怀里已经隐身的小心超人。

  

  虽然看不见,但是方才那一下就知道了,这是个容易害羞的孩子…

  

  ……

  

  过了好一会儿,小心超人脸上的潮红才退下了些,坐在床边细听着伽罗的叙述。

  

  “这位是这里的清洁工阿姨,是她救了我,还为我挡了一鞭…”

  伽罗牵着小心超人的手引荐道,对于眼前这位阿姨,伽罗虽然说不出是一种怎样的感觉,但是直觉告诉自己…她值得信任。

  

  “…阿姨好…”

  

  小心超人很有礼貌的站起身来朝着女人点头致意道,说不上来…虽然女人穿着防护服,但是总感觉她看向自己的眼神…怪怪的…

  

  “啊…好,你好…”

  见小心超人朝自己问好,女人愣了片刻不禁轻笑回应。

  

  看着眼前这个小少年,修长帅气的身形,清浅好看的小脸,还有两个类似于猫耳朵似的的机翼…又可爱又懂礼貌,只觉得比照片上更喜人几分。

  

  “快坐,快坐下!”

  女人说着从床底拿出一个精致的盒子,打开,里面放着一些精致好看的糖果。

  

  ‘大概没有几个小孩儿会不喜欢糖果吧…’

  

  女人这样想道,紧接着,便将糖果盒子整个递给了小心超人…

  

  

  

  脑坑作者:哈哈哈哈哈哈其他小孩儿会不会喜欢不太清楚,但是在这里的小心一定喜欢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16)

热度(15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