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念皆温柔。

家人们!!《小公子》先改一下,重新写!!
《别扭》是完结的,个人比较喜欢这篇的13~15章(会找时间修改,但是比较懒啊哈哈哈哈)

【伽小】别扭76.拥抱解决

  1.时间线:战归后

  

  2.日常向(剧情)

  

  3.是he(是伽小)

  

  

  

  “…对不起…”

  

  小心超人低声道歉道,清浅的眸子里朦胧着一层薄雾,心里很难受,但是除了这些…真的不知道该再说些什么…

  

  “……”

  

  真是彻底被打败了…花心超人抬手真的想给他打一架,但是还是沉默了片刻,将他拥入了怀中,哼声道:“算了…没事就好…”

  

  ……

  

  五金公司内部…

  

  方才五金公司不知怎么回事突然发生了‘地震’,伴着几声剧烈的轰炸声好一番地动山摇!

  

  伽罗和女人穿着防护服一同走在走廊中,还未来得及了解发生了什么事,就被几个高大的机器人拦住…

  

  “你们两个还在这里干什么!?马上滚去创老板那里收拾!”

  

  机器人朝着他们两个吼道,紧接着二话不说的就丢给两人一人把扫帚,命令他们立刻去打扫房间。

  

  “创老板是谁?”

  

  走了一段距离,伽罗朝女人悄声问道。虽然已经在字面意思上知道了这是一位老板,但自己这些年游弋于各地星球,从未听说过有这么一号人物。

  

  “他是五金公司的老板,这里的所有员工都归他管控。”女人轻声回应道,不过也只是简单草率的说了一句,并没有给出过多的回答。

  

  “这样啊…那阿…姨?请问五金公司主要是做什么的?”伽罗又问一句。

  

  也并不只是好奇,伽罗醒来的时候就看到了女人防护服身上的图标,方才又在走廊各地全都是这个标志,也就知道了自己找对了地方。

  

  “制作武器。”

  

  倒是回答的十分直接,但是不知怎的,女人在回答这个问题的时候莫名低沉了下去,双手紧握成拳,微微颤抖…

  

  ‘创老板…五金公司…武器…’

  

  伽罗没有多余的去注意女人的情绪,只将这三个词在脑海中翻来覆去的琢磨,忽然,在宅博士给自己说的一句话中,找到了线索…

  

  [‘曾经,他们是被当做武器激活的机械石…’]

  

  这是很久之前博士对自己说的话,如果五金公司是一个专门制作武器的公司的话,那么小心超人他们在作为机械石的时候很有可能被带到过这里过。

  

  甚至很有可能…那个芯片就是在这里被植入的…

  

  “啪!”

  “磨磨蹭蹭的干什么呢!赶紧干活!”

  

  正当伽罗想的出神,一条长长的鞭子狠狠地挥了下来,来不及躲了!

  

  “呃…”

  “阿姨!!”

  

  竟是女人推开了自己生生挨了那鞭,那东西下手狠厉,只一下,便将女人的防护服划破了一个大口子,殷红的鲜血渗透皮肤,染透了雪白…

  

  “呵,既然你愿意给他挡着!那就让你挡个够!”

  

  大机器人说着又是狠狠挥下一鞭,下手狠厉瞬间撕裂空气,只是还未打到女人身上,就突然消失…

  

  “轰!!”

  

  伽罗单手化炮,一道强烈的莹蓝光束瞬间发出!紧接着轰的一声,机器人连人带鞭一下子化为灰烬…甚至,连惊呼声都未来的及出口…

  

  “…阿姨…你没事吧?”

  

  消灭玩机器人,伽罗紧张地抬起女人的手臂,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在叫她阿姨的瞬间…心间隐隐抽痛了一下…

  

  ……

  

  宅家飞船里…

  

  最终大家还是以紧紧抱在一起的形式结束了这场小小的‘闹剧’。

  

  其实谁都明白,伽罗选择独自去解决芯片是心疼小心也是担心大家会受影响;小心超人偷偷跑出去独自寻找伽罗是担心伽罗也是不想拖累大家;大家因为小心偷跑生气也是只是怕他受伤…

  

  说白了都是在互相关心,既然都是为了爱,那就好好的,用拥抱解决吧…

  

  

  

  脑坑作者:花心是比较情感敏锐的性格,所以安排他先抱的小心,这个是伽小!花心是好哥哥!

  (写了个che,明天试试发一下哈哈哈哈看看会不会被禁)

  

  

  

  

评论(13)

热度(7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