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念皆温柔。

家人们!!《小公子》先改一下,重新写!!
《别扭》是完结的,个人比较喜欢这篇的13~15章(会找时间修改,但是比较懒啊哈哈哈哈)

【伽小】别扭74.冲入陨石

  1.时间线:战归后

  

  2.日常向(剧情线)

  

  3.是he

  

  

  

  小心超人驾驶着机车穿梭于宇宙间,宇宙无边星河万顷,多少蜉蝣流连身侧却不沾染毫分,这是小心天生的优势。

  

  本来是答应了与大家一起前往,但是…伽罗已经因为自己音讯全无了,绝对不可以再让家人们…冒这个险…

  

  “滴…滴…滴…”

  

  小心超人极速前进,机车上的通讯器是响了一遍又一遍,毫无疑问的,全是家人们打来联系自己的。

  

  很想接通,但是接通之后不知作何解释…很想挂断,但是又不舍挂断亲人之间的关心。

  

  看着那亮了又灭掉,灭了又亮起闪烁不停的通讯器,小心超人的手指在上方犹豫停顿了许久,最终悄悄摁下了静音…

  

  也不知道这样做是对还是错…

  

  “滴滴滴…”

  

  机车毕竟是机械,如果持续高效率运作,就会受到一定的损害,或者会因消耗能量太大自动消失。

  而此时机车已经在宇宙中穿行了整整一天了,油盘转速早已经达到了顶峰,发出滴滴的警报声…

  

  祸不单行,通讯器闪烁着,转速表警惕着,前方又不知何时漂浮了一群陨石,紧密排列着,挡在了自己眼前。

  

  …

  “呜~~”

  陨石游曳着,带着些呜呜的幽鸣声离着自己越来越近。想要躲开这些危险的东西不是没有办法,只要现在自己掉头,一切都还来的及,但是…

  

  “…不可以…”

  

  小心超人看看前面危险的陨石又看看目的地的定位光点,眉头微蹙,酒红色却清浅的眸子里蒙上一层莹莹泪光,合眼加速,猛的冲了进去…

  

  ‘我是坚毅的,但我不想再接受一次你的消失…’

  

  眼角泪水掠过,如一颗水晶在过隙于星河之间绰绰闪烁,可也只是片刻,离开了眼角落于身外便很快的破碎溃散,消失的悄无声息…

  

  ……

  

  “小心超人加速了?!”

  

  飞船内,花心超人急的一拳杵在驾驶盘上,飞船光屏上闪烁的紫色小点突然加速,瞬间又将大家甩开,拉开了一大段的距离…

  

  本来都快追上了…

  

  “糟了,前面是陨石群!快快追上去…”

  

  饶是向来沉着的粗心超人也是着了急,看着小心超人的机车光点朝着陨石群冲了进去,心里咯噔一下,紧接着…没了他的位置信息…

  

  ……

  

  ‘还差一点…还差一点点…’

  

  小心超人在陨石中穿行,幸好自己在敏捷上有着过人的优势,在穿行过程中只是偶尔剐蹭一下,并无大碍。

  

  看着愈来愈近的目的地,小心超人在内心无声的呼喊着,将机车的功率再一次加到最大…

  

  “警报!警报!超负荷使用机车!请立即停止!请立即停止!”

  

  机车已经严重超出负荷,可此时还处在陨石之中,根本无法再脱身…

  

  

  “快…”

  

  出口就在眼前,绝对不可以在这个关键时刻出岔子!小心超人心中想着,为了维持机车运转,竟将双手附在了机车能源接口,把自己自身的能源灌输于机车之中…

  

  

  

  脑坑作者:哈哈哈哈哈哈斯米马赛忙起来了,晚上补一下

评论(5)

热度(4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