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念皆温柔。

家人们!!《小公子》先改一下,重新写!!
《别扭》是完结的,个人比较喜欢这篇的13~15章(会找时间修改,但是比较懒啊哈哈哈哈)

【伽小】别扭72.感觉熟悉

  1.时间线:战归后

  

  2.日常向

  

  3.是he(本章主要伽和伽妈~)

  

  

  

  这是一种难言的熟悉感,既不是爱人之间的那种一见钟情,也不是朋友之间的一见如故,但是就莫名的想要去亲近,这也是许多年以后,伽罗难得的一次感触…

  

  “请问…您…怎么称呼?”

  

  伽罗一手撑着额头沉默了片刻问道,一个念头从脑海中飞快闪过,莹蓝色盈透温柔的眼眸里闪烁着细碎莹光…

  

  “…我只是这里的一个…员工,没有名字,你喊我…阿姨…就行……”

  

  她说话的声音很好听,但是不知道为什么,那温婉的音色里竟有着她这个声音不该有的沧桑,好似已经…经历了万顷光年一样…

  

  “啊?您看起来…很年轻啊…”

  

  虽然看不见女人防护服下的样子,但是就有一种莫名的感觉,在厚重的防护下,绝对是一副好看温柔的模样…

  

  “是、是吗…我已经年纪很大了…我,我收拾一下!”

  

  女人说着,好像刻意躲避一般,忙绕开这个话题,手忙脚乱的将药具收拾起来,走到狭小房间的一角,最大限度的拉开了距离…

  

  宅家……

  

  飞船正在行进,本来是无法定位到伽罗的所在位置的,但是关键时刻,同样身为阿德里星人的阿卡斯提供了关键帮助。

  

  “花心超人你开稳一点,博士要晕了!”甜心超人忙用甜心泡泡将起飞的宅博士接住,自己也是被这突如其来的大漂移飚得一个趔趄。

  

  “知道了!”

  

  花心超人皱着眉头尽量开稳了一些,但是速度却是丝毫不减。

  

  飞船在天际中快速穿行,硕大的陨石与飞船船体擦肩而过,在过隙之间被卷起翻滚,与残影混于一团…

  

  “花心超人你别急,很快就追上小心超人了…”

  

  开心超人辅助花心超人开着飞船,但他的速度太快,好几次辅助操作都跟不上节奏,也是忙的手忙脚乱的…

  

  “都说了陪他一起去!自己偷跑算怎么回事!一会儿我俩打起来谁也别拦着!”花心超人骂道,看着驾驶仪上小心超人越来越近的定位光点,恨不得马上飞出船舱给他一拳!

  

  本身是说好要一起去寻找伽罗的,但就在大家去实验室的时刻,小心超人一个瞬移脱离了大家的视线。再一定位,竟早已经驾驶机车飞离了星星球…

  

  “别…冷静一点…小心超人只是不想连累我们…”

  

  粗心超人最不喜欢看到的就是大家吵架,双手紧紧扒着座椅后背,朝着花心超人劝道。

  

  “我知道!”

  

  花心超人稍缓和了心绪,其实自己也是说说而已,只是…真的很是担心…

  

  五金公司…

  

  ‘…也不知道阿小现在怎么样了…’

  

  伽罗从口袋里拿出手机,看着破碎的屏幕是一脸的愁容,本来联系不上阿小就已经很难过了很想他了,结果现在…连屏幕都打不开了…

  

  伽罗在心底无奈的叹了口气,修长的手指在碎裂的屏幕上摩挲片刻,便手化工具,尝试把手机修好…

  

  “需要帮忙吗?”

  

  女人见伽罗眉头微锁的把手机在手里拆来拆去,忙上前几步询问道。

  

  “啊,好…谢谢您…”

  

  虽然自己作为一个能量体可以变换为各种形态,但大多时候都是变为武器或者附身家电,像维修这一块还是稍稍逊色了些。

  

  伽罗谢道,将破损的手机递了上去。不知道为什么…竟对她…莫名的信任。

  

  女人取出工具箱,各种工具在她手上操作的是游刃有余,不消片刻,竟连那稀碎的屏幕都修复的完好无损…

  

  “汪~”

  

  摁下开关的一刻,是一个别致的音效,不过比这音效更吸引人的,是屏幕上两个亲吻的男孩儿…

  

  

  脑坑作者:抱歉哈哈哈哈哈哈,昨晚刷题没来得及写,今天考完睡着了,立即补上!

评论(7)

热度(7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